侵权投诉
首页 /  帮助信息
帮助信息

        OFweek 行业网站涵盖照明、半导体照明、LED、太阳能光伏、光通讯、激光、光学、显示、电子工程、工控、智能电网、仪器仪表、节能、环保、风电、电源、新材料、电力、通信、物联网、云计算、机器人等高科技领域。为了能使读者更快、更方便地获取信息,下面简单介绍网站的各项功能。

浏览最新新闻

       浏览最新新闻的快捷方式就是利用新闻一览网页。该网页将的新闻集中在一起,按时间顺序发布。平时利用站内的搜索功能来搜索最新新闻也十分方便。不过,如果几天不浏览的话便会错过许多重大事件的新闻,这一点需要注意。

只阅读与业务相关的新闻

        专业技术人员中恐怕不少人会有这种需要。因此,我们向广大用户推出了“行业站点”。 “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开设了20多个行业站点。各领域站点均由专业编辑队伍供稿,力求全面报道各领域的焦点话题和新闻。

可查阅相关报道

       浏览文章时,页面最下方设有“相关文章”一栏。这一栏为编辑部为了方便读者了解新闻的背景资料而提供的新闻链接。顺着相关报道再向下打开更深层次的报道,说不定会发现更有趣的内容。

不能随时浏览本站该怎么办?

       确实,有时因条件所限无法浏览网站。这时,可以注册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的中文免费电子周刊发送服务。电子周刊的读者每个工作日都能收到邮件,主要内容由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发布的 新闻报道等构成。

尽是严肃新闻,有点枯燥!

       对此,我们十分抱歉……不过,为了满足持有该意见的用户,我们将增加论坛(BBS)互动类及趣味性内容。当然,BBS类的内容也是形形色色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27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