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权投诉
首页 /  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OFweek是高科技行业综合门户网站,涵盖LED (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光通讯、激光、光学、光电显示、电子工程、工控、智能电网、仪器仪表、节能、环保、风电、电源、新材料、电力、通信、物联网等行业,面向高科技行业的工程师、技术研发、采购、市场销售与运营管理人员提供大量有价值的原创文章、市场动态、数据分析、行业研究报告等,并提供社区、贸易、人才招聘等在线互动服务,是高科技领域深度及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和在线服务平台。

1、免费会员

本站为免费注册制度,完成注册后读者不仅能够自由浏览网站,还可以:

● 阅读精彩的行业深度分析文章以及新闻资讯
● 收到由专业编辑精心打造的资讯速递
● 与高科技行业同行精英沟通,交流心得体会
● 获得专家的帮助,为您答疑解惑

要求用户注册可能会给您带来麻烦,不过这样做有如下2个原因:

       首先是为了进行双向信息交流。OFweek设想的读者群及采访对象,均为高科技行业的中坚技术力量、大学和研究机构内肩负技术革新使命的研究人员、以及为上述人员提供强大支持的经营及管理人员。能将专业水平如此之高的技术人员齐聚一堂的网站实际上并不多。我们的理念是构筑一个可与广大技术人员相互交流的“平台 ”。

        技术人员必须恪守公司制定的严格保密制度,现在还不能自由地与外部同行交流信息。不过,互联网的一大好处就是很快便可结识远方素不相识的人。今后,我们提供各种服务的宗旨就是“让技术人员尽情交流”。

       其次是为了网站经营。本站的运营成本主要来源于众多的广告主。因此,为了向需要进一步了解广告内容的广大用户发送广告主发布的信息,就需要登记用户的基本信息。不过,为了防止用户收到过多的广告,本站内部采取了限量发送等制度。我们相信,在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产品开发时,广告信息也是一大有用处的信息资源。

2、付费会员(请咨询客户部)

        电话:+86-755-83279360
        传真:+86-755-83279008
        Email:sales@ofweek.com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2758号